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羅倫大三元率暴震擊敗陽光出  

www.7m.com.cn 2005年05月22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技術統計

羅倫今日錄得大三元,創暴
震紀錄
  5月22日凌晨,WNBA新賽季開打,暴震在活塞球員的助威下首場比賽以78比67在主場擊敗上季亞軍陽光,取得開門紅。

  這是過去兩年東岸聯盟冠軍之間的交手。暴震是2003年的東岸冠軍,同時她們也是當年的總冠軍,不過去年暴震卻沒落了,只取得50%的戰績,結果去季季後賽首輪就被淘汰。陽光則是2004年的東岸冠軍,殺進了總決賽,不過不敵暴風。上賽季兩隊的4次交鋒暴震輸了3次,其中包括兩次主場作戰。不過新賽季第一戰她們就報了仇。

  羅倫(DeannaNolan)打出暴震歷史上首次大三元,貢獻11分11次助攻和10個籃板。她也成為WNBA歷史上第4位打出大三元的球員,11次助攻創了暴震歷史紀錄,同時也為她個人職業生涯新高。後備出場的新秀K.巴士頓(KaraBraxton)只打了14分鐘,但10投8中拿下全隊最高的18分,她還搶下了6個籃板,助攻2次,她是暴震在上月的選秀大會第7位挑中的球員,她剛生完小孩後僅四個月就回到了球場。A.獲加(AyanaWalker)也拿下14分,中鋒萊利(RuthRiley)10分7個籃板。

  法蘭克林(TajMcWilliams-Franklin)為陽光拿下25分10個籃板,韋倫(LindsayWhalen)12分7次助攻,艾斯亞鍾斯(AsjhaJones)11分,沙里斯(NykeshaSales)10分9個籃板。季後新加盟的身高2.18米的老中鋒戴迪克(MargoDydek)打了16分鐘,不過只得2分。陽光全場命中率只有34.9%,在籃板上,她們也以34比47落後。
活塞打進了東岸決賽,不少隊員也前來助威,其中包括去年NBA決賽MVP比立斯(ChaunceyBillups)。也許是他們的到來使暴震氣勢大振。

  陽光的法蘭克林率先投籃中的,拿下WNBA本賽季第一分,她們以6比2開局,不過暴震馬上還以9比2的攻勢,在上半場還有14分11秒時以11比8反超前。

  K.巴士頓在上半場還有6分17秒時投籃中的,一人包辦暴震此前的所有8分,率暴震以27比20取得優勢。上半場K.巴士頓就得了14分,暴震以41比34領先。

  法蘭克林在下半場開始發威,她一人拿下5分,率陽光以10比4開始下半場,在下半場開始3分鐘後,沙里斯上籃得分,陽光將比分追成44比45。不過此後暴震打出16比3的攻勢,羅倫連投帶罰拿下3分發動這段攻勢,A.獲加在下半場還有15分05秒時投入一記三分球,暴震以56比45取得11分的優勢。比賽還有12分26秒時,羅倫再次助攻,艾斯亞鍾斯跳投中的後,陽光以61比47領先了14分。此後兩隊最小差距為7分,陽光再也未能構成威脅。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