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暴震後勁趕上擊落銀星

www.7m.com.cn 2005年05月25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技術統計

雪莉福特(後者)今日取得15
分和12個籃板
  暴震今日在雪莉福特(CherylFord)及羅倫(Deannaolan)均取得雙十表現的帶領下,於主場以74比65擊敗銀星,錄得3戰全勝佳績,而銀星則兩連敗。

  暴震今日共有5名球員取得雙位數得分,其中前鋒雪莉福特表現最佳,取得陣中最高的15分和12個籃板,其次是後衛羅倫,攻入11分及效出10次助攻,另一後衛E.保維爾(ElainePowell)亦攻入11分,中鋒萊利(RuthRiley)貢獻10分、8個籃板及3次封阻,後備上陣的K.巴士頓(KaraBraxton)有10分進賬。

  銀星今日只有3名球員取得雙位數得分,而且全場取得的26個籃板和3個封阻均不及對手。正選前鋒拿杜亞湯馬士(LaToyaThomas)和後備上陣的彭馬(WendyPalmer)分別攻入全場最多的16分,主將費甸南(MarieFerdinand)取得12分及4個偷球。

  賽事初段銀星憑著較為準繩的投射先取得領前優勢,第一節10分54秒時銀星的彭馬投入一記三分球協助球隊領前19比14,及後暴震還以一段6比0的攻勢反超前20比19,半場結束暴震以39比36領前。

  下半場賽事初段雪莉福特上籃得手助暴震領先7分,但銀星迅即還以一段9比0的攻勢於17分10秒時反超前45比43。完場前7分55秒銀星中鋒尼伊沙(BernadetteNgoyisa)上籃成功助球隊領前59比52,及後暴震急起直追,完場前1分22秒K.巴士頓一記轉身跳射協助暴震反超前66比65,此後暴震以一段8比0的攻勢結束本仗。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