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暴風摧毀陽光八連勝走勢

www.7m.com.cn 2005年06月23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技術統計

舒布特今日帶面罩上陣
   
蘭諾斯今日攻入本季新高29
  暴風今日憑著後衛蘭諾斯(Betty Lennox)及主將羅倫積遜(Lauren Jackson)合力攻入52分及摘下20個籃板,最終於半場落後的情況下主場以95比86反勝陽光,摧毀了對方的八連勝走勢。

  暴風今日共有4名球員取得雙位數得分,整體投射命中率亦高達50.7%(69投35中),籃板及罰球亦較對手出色。後衛蘭諾斯投射準繩19投12中攻入本季新高29分,主將羅倫積遜取得23分及17個籃板的優異成績,前鋒馬昆斯(Iziane Castro Marques)及後備上陣的中鋒巴高域(Suzy Batkovic)分別貢獻15分及13分,連續缺陣4場賽事的主力後衛舒布特(SueBird)戴著面罩上陣,但未能回復水準,只有4分進賬,但交出7次助攻。

  陽光球員今日的表現並不遜色,全場亦錄得48.6%(70投34中)的投射命中率,更有5名球員取得雙位數得分。前鋒法蘭克林(TajMc Williams-Franklin)攻入陣中最高的21分、摘下5個籃板及作出2個封阻,後場組合韋倫(Lindsay Whalen)杜格拉斯(Katie Douglas)分別取得16及11分,前鋒沙里斯(Nykesha Sales)及後備上陣的艾斯亞鍾斯(Asjha Jones)分別貢獻12及16分。

  賽事甫開始雙方便展開猛烈的攻勢,陽光於半場賽事中憑著高達60%的投射命中率取得領前優勢,並一度領先暴風10分,但暴風在半場結束時追近至44比49。

  下半場賽事雙方依然爭持激烈,完場前4分32秒暴風憑著舒布特的2罰全中以80比79首次領前陽光,及後陽光的法蘭克林上籃建功反超前81比80,但布斯(Janell Burse)於完場前3分44秒補籃成功助暴風再次反超前,此後暴風一直保持領前優勢直至完場,最終以9分勝出今場賽事。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