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天王神話破滅讓出榜首

www.7m.com.cn 2005年06月25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法蘭克林(左)今日演出優
  6月25日天王主場以50比61不敵陽光,本賽季主場不敗的神話終於被打破。大戰之前,兩隊都是8勝2負並列聯盟第一,陽光取勝後,以9勝2負的戰績獨居全聯盟榜首。

  前鋒法蘭克林(TajMc Williams-Franklin)拿下了15分14個籃板,另一前鋒沙里斯(Nykesha Sales)14分。苗立傑(Miao Lijie)只在上半場出場4分鐘,連續第三場1分未得。替補出場的D.獲加(DeMya Walker)為天王拿下16分,其他人得分都未能達到兩位數。天王全場命中率只有33.9%,陽光為36.9%。上半場天王佔有優勢,但陽光在下半場打出22比4的攻勢後,一舉扭轉局勢。

  天王一開場就以2比7落後,基菲芙(Yolanda Griffith)上籃得手,率天王發動一波14比2的攻勢後,在上半場還有10分11秒時以16比9反超,陽光在8分多鍾內只投中1球。天王在上半場保持優勢,不過陽光一度將差距縮小到3分。D.獲加投中上半場最後1球後,天王以31比28略佔優勢。苗立傑在上半場還有8分29秒時出場,在4分鐘內投籃1次,但沒有得分。

  天王在下半場開始後連得4分,以35比28擴大優勢,比賽還有16分29秒時,基菲芙上籃得分,天王以41比30領先。此後天王出現了進球荒,在長達12分鐘內只投中1球,陽光打出22比4的攻勢,在比賽還有5分04秒時以52比45反超。陽光越戰越勇,很快就將優勢擴大到兩位數,天王失去翻盤的機會。下半苗立傑沒有獲得出場機會。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