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水星不敵陽光四連敗

www.7m.com.cn 2005年06月26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技術統計

沙里斯攻入全隊最高
22分
  近況不振的水星於週日主場對聯盟一姐陽光的賽事中,雖然有主將泰娜斯(Diana Taurasi)攻入全場最高28分,但由於球隊罰球掉分實在太多,陽光單是以罰球得分已經有32分,最終水星以69比77不敵陽光。
 
  正所謂單天難保至尊,水星今仗有泰娜斯攻入全場最高28分,而替補前鋒S.胡禮(Shereka Wright)亦有13分進賬,但主力禾迪捷高娃(Kamila Vodichkova)比亞遜(Plenette Pierson)同樣於比賽末段六犯離場成為了勝負關鍵。沙里斯(Nykesha Sales)以22分成為陽光今仗得分最高的球員,但若以全場表現而言,12罰全中的二年級生韋倫(Lindsay Whalen)絕對是陽光取勝的頭號功臣,陽光今仗共有40次罰球機會,較主隊水星的19次多出一倍有多。

  陽光甫開賽便發揮其強大的火力,並打出一段9比0的攻勢。站穩陣腳的水星於3分41秒由泰娜斯轉身投射打破悶局為2比9;12分29秒,S.胡禮兩罰全中助水星反超前15比13。及後場上形勢相當緊湊,雙方互有領先。半場結束前,域斯高夫(Brooke Wyckoff)三分跳投命中,陽光暫時領先28比27。

  換邊後僅1分17秒,泰娜斯因四罰纏身被迫退出場邊休息。這段時間成了陽光後衛韋倫的表現時間,韋倫連得6分助陽光再度把比數拉開為40比35。水星眼見勢色不對隨即派遣泰娜斯上陣殺敵,憑藉泰娜斯多番跳投得手,水星一度重燃爭勝希望,奈何該隊的犯規數字實在太多,中鋒禾迪捷高娃和前鋒比亞遜先後六犯離場成為了致命傷,沙里斯在最後5分16秒連得14分,陽光最終有驚無險以77比69奏捷。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