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比利時女籃力拼西班牙

www.7m.com.cn 2007年10月05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本週六凌晨,2007年歐洲女子籃球國家盃將進行最後2場半準決賽,其中今屆賽事表現不俗的比利時將遭遇傳統勁旅西班牙

  比利時曾經在2003年歐洲女子籃球國家盃上取得第六名,而上屆她們並未參加。比利時今屆首仗以68比53大勝實力不俗的立陶宛,此後她們憑藉3仗全勝的戰績以小組頭名晉身次圈分組賽。隨後,比利時在次圈分組賽又以85比63大勝土耳其女籃,不過後來面對實力出眾的拉脫維亞捷克,比利時分別以3分和2分的劣勢惜敗,兩連敗也說明比利時與歐洲頂級球隊之間仍然有一定差距,雖然球隊攻擊力不俗,但穩定性有待提高。

  有過奪冠經歷,並且在2001年、2003年和2005年的3屆歐洲女子籃球國家盃上連續奪得季軍的西班牙是今屆歐洲女子籃球國家盃冠軍的有力競爭者。西班牙在首圈分組賽同樣取得全勝戰績,進入次圈後,西班牙仍然延續著出色表現,而且表現出了強悍的防守能力,她們先是以79比64輕取東道主意大利,隨後又以63比53擊敗2001年冠軍得主法國,僅僅在上仗不敵上屆亞軍的俄羅斯遭遇了今屆首場敗仗。在2003年歐洲女子籃球國家盃分組賽上,西班牙曾與今仗對手比利時有過交手,當時西班牙以77比62輕鬆獲勝,相信西班牙在心理方面會稍佔優勢。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