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前分析 > 正文

捷克求勝誓擒比利時

www.7m.com.cn 2007年10月06日  来源:NBA中国  【大 中 小】

  週日,今屆女子歐國盃將角逐出5-8名的歸屬,而未獲晉級資格的衛冕冠軍的捷克將迎戰比利時女籃

  捷克女籃作為衛冕冠軍,在今屆女子歐國盃上被寄予厚望,而且球隊從小組賽到半准決賽前發揮都一直很穩定,但是上仗捷克意外翻船,以46比52不敵白俄羅斯,衛冕冠軍的征程就此被終結。遭遇到如此意想不到的結果,足以令球隊士氣打擊不小,同時此仗得到的46分也創下了捷克女籃今屆女子歐國盃上的最低得分紀錄,在榮辱得失面前,相信捷克會知恥而後勇,今仗迎戰實力略微遜色的比利時,球隊不會再大意失荊州,犯下上仗的錯誤。

  比利時上仗以53比72不敵西班牙女籃,晉級之路同樣也被終結,同時球隊也遭遇兩連敗,在上仗不敵西班牙之前,比利時在E組最後1仗就遭遇過捷克,並以2分的微弱比分差距痛失比賽,此番比利時又將對陣捷克,對於目前士氣低落的比利時女籃來說,球隊又將面臨不小的考驗。從進攻方面來看,捷克與比利時實力相當,但是從防守方面來看,比利時稀鬆的防守足以致命,因此今仗挑戰實力略勝一籌的捷克,比利時只有全力拼殺方有取勝希望。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赛前分析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