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赛后报道 > 正文

郭艾伦令对手主帅彻底折服 U17男篮远投傲视群雄

www.7m.com.cn  2010年07月09日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大 中 小】

  首届U17男篮世青赛已经结束小组赛争夺,中国U17男篮最终以3胜2负的战绩排名A组第三晋级八强。中国队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是获得B组第二的加拿大U17,比赛将于7月9日进行。

  中国U17青年队场均79.6分,命中率48.7%(排在美国波兰立陶宛塞尔维亚之后);三分球场均23.4次出手命中8.6球,命中率达到36.8%,是当前外线命中率最高的球队。

  在罚球一项中,中国队场均获得24.0次罚球机会,命中16.6个,命中率69.2%,此外中国队场均抓下43.0个篮板,仅落后于美国49.2、加拿大47.2和波兰的46.2,排在总篮板榜单的第四位。

  中国队控卫队长郭艾伦以场均20.8分、6.0助攻分别列在小组赛得分榜第一位和助攻榜第二位。小组赛最后一场,国青队103比72战胜埃及队的比赛中,郭艾伦创造的一项历史,30分5板8助攻的数据让他成为本届世青赛单场得分30+的球员。“你想他(郭艾伦)多优秀,他就多优秀。”埃及队主帅阿伯瑟阿说。

更多关于"中国U17"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赛后报道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