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联盟中更多人相信乔治今夏会留在雷霆队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3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3日,据《纽约时报》报道,在今年夏天即将成为自由球员的保罗-乔治,选择离开俄克拉荷马雷霆可能并不是一个明智之举。NBA知名记者Marc Stein透露,联盟中目前越来越多的人相信,雷霆更有机会在今年夏天续约他们的28岁的全明星球员保罗-乔治。


  乔治在上个月接受了左膝关节镜手术,他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在医院床上静养的照片,看上去他的心情不错。Marc Stein认为,这张照片也从侧面体现出他想要留在雷霆队。

  在季后赛首轮六场不敌犹他爵士之后,乔治在多个场合都高度赞扬了这座城市以及这支球队,但是他认为当时谈论未来去向还为时尚早,尽管他愿意继续成为雷霆的一员。

  上个赛季乔治常规赛为雷霆出场79场比赛,场均能够砍下21.9分5.7个篮板以及3.3次助攻和2次抢断,三分命中率高达40.1%。他手中握有明年合同的球员选择权,如果放弃最后一年价值2070万美元的合同,他将会在今年夏天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更多关于"雷霆 乔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