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基德巴蒂尔拍广告提前贺兔年 大汗淋漓却不能随便擦

www.7m.com.cn 2010年07月31日  来源:体坛周报  【大 中 小】

  虎年还未过去,匹克就得利用NBA球员中国行之际,未雨绸缪,先把兔年的贺岁广告拍好。否则一旦赛季开始,再想把基德巴蒂尔阿泰等六名球员凑在一起,可真是难度太大了。

  既然要拍,就得想出点儿不同以往的东西,比如去年,匹克安排签约球员每人说一句虎虎生威。虽然看似简单,但还是难住了这些NBA球员。当时,巴蒂尔对着摄像镜头看着标注成了英语的who who shane way(虎虎生威),还是一连念了八九遍才最终通过。一年之后,再次来到中国,基德等人被告知将要拍摄新的春节广告,于是,练习发音就成了他们的头号任务。

  安排给基德的广告语是财富“兔”有,后面三个字(富兔有)都可以找到相对应的英文——full、too、you,念起来没有什么难度,唯独这个关键的“财”字,让基德返工了好几遍。好在,在一名懂中文的美方工作人员的反复解释下,基德终于明白了如何“发财”,而不是“发柴”。深吸一口气,面带微笑,双拳相扣,说出了“财富兔有”,折磨基德大半天的事情总算搞定了。

  除了拍摄恭贺新春的主题广告之外,基德此次中国行还得推销一下自己的签名鞋,拍广告自然是最直接的手段。可今年与以往不同的是,广告并没有安排在室内影棚进行,耗时长达数小时的广告就在北大室外篮球场、在闷热空气的环抱中,一点一点地进行着。

  户外广告难度不大,不用动嘴,只需要拿起篮球动动手就好,但是要协调一致,总归是件难事。琐碎的细节加上闷热的空气,脑袋上的汗就一直不停地往下流。刚开始,出汗的时候,基德、巴蒂尔还是等着现场助理帮他们擦拭,可后来汗实在太多,球员们再不好意思麻烦小女孩帮他们擦汗,只好自己动手。

  当迈步向前走的环节终于拍摄完毕后,基德和巴蒂尔松了口气,一边说笑,一边用手上的纸巾揩干净了额头的汗水。可没想到的是,刚刚擦完汗水,按照导演的提示,站在了另一个场景中,就听见副导演大喊:“场务!给他们额头喷点儿水,太干了!没有汗!”

  看来,这脑袋上的汗水还真不能轻易擦干,天知道下一个场景是否需要他们扮演大汗淋漓的模样,即便要擦,也得听从导演的安排,谁让这会他们变成演员了呢?

更多关于"基德"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