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世锦赛 > 正文

比卢普斯:55分大胜源于完美开局 我从不是数据男

www.7m.com.cn 2010年09月07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7日凌晨(伊斯坦布尔当地时间6日晚),美国世锦赛八分之一决赛121比66狂胜安哥拉。赛后,双方教练和球员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美国男篮主力后卫昌西-比卢普斯赛后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他认为美国全局赢在开局打得极好,他说自己并不在乎数据,尽管自己打出一场很出色的比赛。

  在点评这场比赛时,比卢普斯强调开局的无比重要,“我们一上来就打得很有侵略性,我们的开局太好了。之后,我们的球就好打多了。”具体到技战术环节,他认为球队的移动很多,“这是我们乐于看到的场面。小组赛,我们的移动不是很好,我们在之后的训练就着重强调这一点,下了很大功夫。这场比赛,我们开局这一点做得很好。总体来看,这场比赛因为多移动,我们的投篮提高很多。”

  比卢普斯这场7投5中,全部是3分球,拿下球队最高的19分,此外还有4次助攻2个篮板。有记者问他的状态为什么这么好,比卢普斯淡然一笑,“我并不在乎自己的数据,我只是在场上努力打球,做最好的自己,贡献自己的价值。我就是那样打球,投进了就进了,不进就不进。碰巧今晚就这么准,就进了。希望自己下一场的命中率还会这么好。”

  被问及淘汰赛第一场就狂胜对手,是否看到了世界冠军的曙光,比卢普斯很赞成,“绝对是这样,夺取冠军,这是我们的目标。我们现在的状态很好的,但是对于我们来说,比赛还是要一场一场去打,不断去实现目标。”

更多关于"比卢普斯"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世锦赛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