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世锦赛 > 正文

比卢普斯:世锦赛比奥运会难打 我们现在更加投入

www.7m.com.cn 2010年09月11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2日凌晨(伊斯坦布尔当地时间11日晚),美国男篮即将在半决赛迎战立陶宛,在此前训练中,梦九队长、老将昌西-比卢普斯接受了采访。他认为美国男篮以前不重视世锦赛冠军,但在杰里-科兰吉洛和迈克-舒谢夫斯基接管美国男篮后,世锦赛和奥运会重要性相提并论,前者难度其实更胜一筹。

  ——去赢得世锦赛的冠军,是多大的挑战?

  比卢普斯:自从1994年以来,我们就没有赢过世锦赛,这是难以置信的挑战。我觉得这个难度,比奥运会上收复失地还要难一点。

  ——为什么?

  比卢普斯:因为我们现有阵容,我们缺乏经验。我觉得在杰里-科兰吉洛和K教练之前,我们对世锦赛没有像其他国家那样看重,我认为这也是我们多年没有赢得世锦赛的原因。但自从他们接管美国篮球之后,他们强调去夺取奥运会或者世锦赛的金牌。这觉得这是科兰吉洛带给美国篮球的东西。

  ——那么,世锦赛的重要性现在和奥运会相提并论吗?

  比卢普斯:是这样的,我觉得这也是我们过去四五年发挥不错的原因。杰里建立了一个非常好的体系,我觉得这一套会在很多年里行之有效。

  ——为什么K教练能够和你们打成一片,执教你们?

  比卢普斯:他比很多大学教练都懂得职业篮球。他理解比赛,他能够合理掌控球员。我们得到合适的休息,同时,也很努力。

更多关于"比卢普斯"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世锦赛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