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媒体曝艾弗森来华打球意愿很强 加盟佛山*较高

www.7m.com.cn  2010年09月12日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大 中 小】

  陕西锂源动力男篮何去何从终于尘埃落定!昨日16时08分,正在云南召开的中国篮协CBA联赛委员会会议正式确定,陕西锂源动力男篮俱乐部将更名为佛山锂源动力男篮俱乐部,球队主场将定于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这样,从下个赛季起,CBA赛场上将出现第3支广东球队的身影!广东宏远东莞新世纪以及佛山队3队斗艳也将成为CBA赛场上一大风景。

  据了解,佛山锂源动力俱乐部现有3支球队、50名队员,分为成年队、青年队和少年队;一线队员平均年龄21岁,是一支充满朝气与活力的球队。为了能在CBA赛场上取得好成绩,俱乐部聘请了前NBA球星、美国NBDL教练杰伊·汉佛莱斯任主教练,同时还请了包括体能教练、技术教练和录像分析师的美国教练团队。

  值得一提的是,佛山锂源动力俱乐部不仅在教练团队上外教当家,而且还计划引进高水平外援。记者昨日从俱乐部证实,俱乐部正在与NBA球星艾弗森接触。“我们已经与艾弗森经纪人接触多次,在价格方面大家还有一些方面没有谈妥,但加盟的成数还是比较高的,需要说明的是艾弗森本人有很强的来华打球愿望。 ”

更多关于"陕西 艾弗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