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艾弗森来CBA并非空穴来风?广东新军找到自己答案

www.7m.com.cn 2010年09月12日  来源:南方都市报  【大 中 小】

  陕西队南迁佛山后,球队欲引进艾弗森,据说已与其经纪人洽谈数月,因双方未能就年薪达成一致,至今还无结果。

  “答案”要来啦来啦来啦来啦……你信吗?就目前来看,这则新闻更多的像是一条流言,但有“独狼”马布里加盟山西中宇在前,一切仿佛都难以预料。

  这两个赛季的CBA联赛,最引人注目的球队无疑是山西中宇,接连引进威尔斯泰勒和马布里后,令球队赢得了超高的关注度,独狼空降太原武宿机场时几百名媒体记者接机的场面,更是成为其他CBA球队无法企及的一道风景。

  引进处于职业生涯末期的NBA球星,无疑将赢得高人气和高票房,但不一定能帮助球队取得多好的成绩,山西中宇连续两年冲击季后赛未果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所以,主场南迁佛山的陕西队,要想更上一层楼,必须得找到自己的答案。

  如果你是一名喜欢“答案”的球迷,你更不会相信“答案”会来CBA,不相信他会像那些在NBA打不上球的美国人一样,来中国淘金,为生计所迫。

  去年年底,艾弗森退役,他不甘地说:“我感觉自己依然强壮,依然能在最高水平的赛事中竞争。”至今仍记得那张经典的图片:艾弗森想救一个被对手断下的球,他没有成功。他趴在地板上,眼睛里写满了绝望——— 那只是一场普通的常规赛啊,那只是一个并不决定比赛胜负的球啊。

  如此骄傲和倔强的艾弗森,你觉得他会来CBA吗?他又不是独狼!

  艾弗森说过,他希望在自己的墓志铭上被称作———“一个被误解的人”。他甘愿做一位孤独的尊者,保留着自己的那份骄傲,他绝不会接受你剥夺了他的骄傲,把他的骄傲践踏在地。

  《水浒》所有精华都在前半部,宋江被招安后,无论是他这个人,还是后半本书都成了杯具。如果你是“答案”的球迷,你希望他来CBA吗?

更多关于"陕西 艾弗森"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