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云南队被踢出CBA联赛 资格已不存在买壳变成一厢情愿

www.7m.com.cn 2010年09月15日  来源:现代金报  【大 中 小】

  昨日,记者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在刚刚结束的CBA俱乐部会议中,一直备受关注的云南红河俱乐部被正式宣布出局,CBA联赛维持17支球队。另外,新赛季中国篮协有意向对规则作出了重大调整,一方面是新赛季CBA联赛末节禁止使用双外援,另一方面关于外援是否限薪,目前正在征求各俱乐部意见。

  工资还在欠 云南被踢

  因为恶意欠薪而缺席上赛季联赛的云南队终于被踢出了CBA,在刚刚结束的CBA俱乐部会议中,中国篮协宣布,云南队的联赛注册已经被注销。此前,四川和广东的商家都希望通过买壳的方式进入CBA,但会议结束,这样的想法都变成了一厢情愿,因为云南俱乐部的CBA资格已经不复存在了。

  “所拖欠的工资是否已经全部结清?”参加此次会议的知情者说:“他们企业的老板现在都被抓起来了,还怎么给大家发工资啊。也正是因为他们现在这种情况,不再具备进入CBA的资格才被踢出去的。”

  “孙悦加盟上海未明确”

  至于是否真的如外界所说上海队已经从北京奥神租借来孙悦张松涛,记者得到的答复是:“只知道上海俱乐部更换了总经理,陆浩变成了章明基,但队员方面还没听到很明确的消息。”

  据了解,新赛季的CBA联赛为亚运会让道,将在今年12月12日正式揭开序幕,明年3月中旬常规赛结束,3月18日-20日为CBA全明星赛。新赛季联赛赛程长达4个月20天,与上赛季相比,赛程长度大致相当。新赛季将沿袭上个赛季的所有球队主客场双循环,而非一直争议的同区四循环、不同区双循环,一周三赛,强度要稍高于上赛季。

更多关于"云南"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