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牛劫杀甜瓜先需库班点头 阻其赴纽约只剩这一策

www.7m.com.cn 2011年02月17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17日消息,据《纽约新闻日报》报道,目前唯一能阻止卡梅隆-安东尼转投尼克斯的球队只有小牛,而并非之前盛传的芝加哥公牛

  以小牛目前的球队阵容来看,他们完全有能力去竞争本赛季的总冠军,但事实上,如果他们能在小前锋位置上再进一步,那么实现这样愿望的机会将会大大增加。

  在卡隆-巴特勒受伤之后,小牛队中能够胜任小前锋位置的球员只剩肖恩-马里昂一人,而为了补强这个位置,前不久小牛又从自由球员市场签下了神射手佩贾-斯托亚科维奇。但事实上,不论是33岁的马里昂还是34岁的佩贾,两人年龄都过于老化,无法完全承担整场比赛高强度的对抗,而小前锋位置也成为目前小牛队唯一薄弱的环节。

  有消息源表明,如果小牛老板马克-库班肯放弃一些球员,那么他们很有可能半路劫杀“甜瓜”,而这也就成为阻止安东尼加盟尼克斯的唯一办法。

  据报道称,目前两支球队的分歧只在罗德里格-布博瓦这名23岁的潜力新星身上,掘金对这名1米88的后卫十分亲睐,但库班已经多次表示,不论任何交易布博瓦都是不可碰的球员。所以两支球队也僵持在此,如果此时库班有所让步,那么“甜瓜”飞往得州,也并非是不可能的事情。

  一名小牛内部官员说道,“如果卡梅隆能来达拉斯,那这会令所有人感到震惊。”但现在我们也不得不承认,小牛也确实是“甜瓜”可以选择续约的下家之一。而且库班这样的老板本身总能做出一些匪夷所思的决断,那么我们为何总要抓住尼克斯不放,而不能选择小牛作为安东尼下一站的候选呢?

更多关于"小牛"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