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诺维茨基:今晚还不值得庆祝 下场当做第七战来打

www.7m.com.cn 2011年06月10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0日(达拉斯时间6月9日)消息,总决赛第五场在达拉斯进行,最终小牛 112-103战胜热火,取得天王山之战的胜利,总比分3-2领先。赛后,德克-诺维茨基出席发布会接受了采访。

  谈到本场比赛的胜利,诺维茨基表示,“我们不想在主场以失利结束。这是一场重要的胜利,显然我们不想去迈阿密给他们双重机会打败我们,我们第四节充足了电,我们周日会像打第七场一样打球。”

  特里今天最后一节表现出色,但是喷气机的话痨让诺天王很头疼,他曾经说詹姆斯不会一直防守住自己,德克笑着评价自己的好兄弟:“Jet(特里)今天表现棒极了,我们需要他攻击篮筐。他是个自信的年轻人,他在更衣室喜欢跟我们说话,他一直在说话,Jet喜欢说话,他喜欢听自己说话。”

  今晚小牛的三分第一次打开局势,谈到这点,德克认为,“在弱侧投进篮是我们能力的重要部分,我们前四场比赛有机会但是就是没有投进,没有像前三个系列赛一样投进。今晚我们不时投进了重要的投篮。”

  取得了天王山胜利,德克并没有得意,在这个男人心中,目标只有一个:“这是7场4胜,不是5场3胜,所以没有什么值得庆祝的。我们周日需要投进篮,做到今晚做的,希望能偷下一场胜利。”

  总决赛期间压力很大,不过德克不想放松:“在季后赛时,你常常睡不好,7天24个小时都在想着篮球。下周我可以再去好好享受假期。希望下周能开始享受假期。”

更多关于"小牛"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