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不温不火莫雷负主责 选秀夜他真该干点什么了

www.7m.com.cn 2011年06月22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2日,随着选秀大会的逼近,各队的总经理都开始忙碌起来了。对重建的球队来说,这能决定球队未来走向。对小球市来说,这是提高市场吸引力的关键。在《CBS体育》看来,下面这三支球队的总经理,就能用热锅上的蚂蚁来形容了,因为他们的球队,压力非常大。

  1、 火箭,达雷尔-莫雷

  存在于理论中的莫雷,比实际操作中的莫雷要优秀的多,这已经是媒体的广泛认识了。这么些年来,莫雷在选秀大会上挑中的都是阿隆-布鲁克斯帕特里克-帕特森这样的球员,他一直没能为球队带来一个真正有影响力的新秀。而且,自从姚明伤停以后,莫雷也一直没能为球队解决内线的巨大缺陷,火箭两年冲击季后赛都功亏一篑,莫雷难逃其咎。

  而且,对于NBA球队来说,如果球场上实在打不出成绩,那么至少要利用球星效应在场外收获合理回报。在这方面,莫雷的成就同样乏善可陈,路易斯-斯科拉凯文-马丁,都是实用球员,也都缺乏足够号召力。所有的这一切综合在一起,都注定了莫雷必须要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做出正确决策。而不得不承认的是,莫雷手中只有14号签,指望用这个顺位带来立竿见影的改变,非常不现实。

  所以,对莫雷来说,最好的选择就是用14号签老老实实地继续选择实用的好球员。然后,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精耕细作,看能不能给火箭带来改变。否则,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很快就要问莫雷,“你到底都做了些什么了?”。

  2、 森林狼,大卫-卡恩

  卡恩如此青睐里基-卢比奥的唯一原因就是,卡恩这么多年来都没有在选秀大会上有过建树,他也一直是个笑柄式的总经理,好容易挑了这么个天才控卫,卡恩不可能轻易放手的。至于今年的选秀大会,卡恩手中握的可是二号签,对森林狼来说,这意味着在凯文-勒夫和卢比奥之外,还能招徕一个不错的球员。而对于卡恩来说,这意味着压力山大,万一弄砸了,卡恩的总经理生涯也就到头了。

  3、 国王,吉奥夫-佩特里

  和前两位总经理相比,佩特里在选秀大会上的表现还不错,这两年他接连为球队招徕了德马库斯-考辛斯泰瑞克-埃文斯这样的潜力新人。不过,佩特里的麻烦不在专业领域,国王的内部混乱才真正让他头疼。老板马鲁夫兄弟又要紧缩银根,又要球队搬家,这样的折腾让佩特里也非常难做。对佩特里来说,今年的七号签还是能挑到好球员的,让国王下赛季杀入季后赛也不是太难的任务。但是,前提条件都得是老板不能再折腾了。

更多关于"火箭"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