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术1400万悍将今夏离开? 总经理:雷迪克会先发

www.7m.com.cn 2011年06月26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6日,据《奥兰多哨兵报》报道,魔术队在今年的NBA选秀大会上选择一位以防守见长的双能卫——德安德雷-李金斯。这应该能说明两件事情:一、魔术队已经默认他们会失去上赛季的先发得分后卫杰森-理查德;二、J.J-雷迪克可能在新赛季被扶正,成为魔术队新的先发得分后卫。

  毫无疑问,杰森-理查德森(上赛季年薪1400万美元)会是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上最抢手的球员之一,但如今有了李金斯和老将昆廷-理查德森,魔术队不用再担心雷迪克在二号位上的防守缺陷了。

  在接受采访时,魔术队总经理奥蒂斯-史密斯相信雷迪克已经做好了成为先发的心理准备。虽然雷迪克并不是队中的头号得分手,但是自从2006年加入NBA以来,他已经变得越来越全面了。

  说起魔术队今年的这名新秀李金斯,他身高6尺6寸,防守能力极强,且球风硬朗,而这正是吸引魔术总经理史密斯选择他的主要原因。值得一提的是,李金斯原先一直是一名进攻型的控卫,直到加入肯塔基大学之后,他才逐渐转型成为防守型的外线球员。每场比赛,他的任务就是防守对方阵中的头号得分手,而魔术队急需在这个位置上找到合适人选。

  此外,李金斯常把自己和另一位NBA防守悍将托尼-阿伦相比较,看来他已经主动接受在球场上承担脏活累活的任务了。不过话说回来,要想在斯坦-范甘迪的战术体系中站稳脚跟,光会防守是不行的,因此李金斯必须在进攻端稳步提高。

更多关于"魔术"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