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卢比奥训练打动新狼王 勒夫:我期待与他并肩作战

www.7m.com.cn 2011年06月26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西班牙金童里基-卢比奥已经确定将在新赛季为明尼苏达森林狼效力。但在欧洲赛场数据并不出色的卢比奥到底能在NBA打出什么样的成绩,不少球迷还对此持怀疑态度,不过,日前卢比奥已经与森林狼进行合练,他的表现也赢得了森林狼领袖凯文-勒夫的称赞,这或许将为金童的NBA生涯开个好头。

  作为明尼苏达地区的当红炸子鸡,卢比奥来到美国后就一直没有闲着,在当地时间周六,卢比奥首次作为森林狼球员参加了一次慈善活动——为一位在龙卷风侵袭中几乎失去一切财物的3岁孩子送温暖。

  这个名叫塔基-迈克菲尔森的小男孩在初次见到卢比奥时还略显羞涩,但当卢比奥把一个崭新的熊玩偶送给他时,塔基就顿时不再紧张了。不过略显尴尬的是,塔基在与卢比奥会面时,正穿着德维恩-韦德的球衣。

  当然,做慈善固然重要,可作为NBA球员,更重要的事无疑是打篮球。令人高兴的是,卢比奥在与球队合练中表现出的天赋与能力已经得到了领袖勒夫的认可。当地时间周六早上,卢比奥与新队友——包括勒夫与榜眼秀德里克-威廉姆斯,以及韦斯-约翰逊马特尔-韦伯斯特——一起进行了大约2小时的合练。由于刚刚做完口腔手术,勒夫在此次训练中没有参加对抗性训练,但他对卢比奥表现出的能力赞不绝口。

  “他是那种预判能力很强,能引导队友到达得分区域的球员,”勒夫说,“和他一起打球将会非常有趣,我期待着与他并肩作战。”

  由于球队战绩不佳,森林狼球迷一直非常紧张——他们很害怕勒夫将会去其他球队效力,这可是他们自凯文-加内特以后唯一的全明星了。不过卢比奥的加盟似乎可以缓解这一压力。

  “我很受鼓励,”勒夫说,“今天,体育馆里充满了能量,希望这种状态能一直保持到10年后。”

  在看过卢比奥的华丽表演后,小男孩塔基似乎也转变了态度。他的父亲特沃尔-迈克菲尔森表示小塔基已经想要丢掉韦德的球衣,改穿卢比奥的战袍了。这番话逗得卢比奥哈哈大笑。

  “特沃尔告诉我们,他将会到场观战,支持我们,”卢比奥说,“我们也一定不会让他们失望。”

更多关于"森林狼"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