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四国赛 > 正文

男篮训练间隙学习营养学 四国赛后邓华德将再裁人

www.7m.com.cn  2011年07月05日 来源:华奥星空 【大 中 小】

  男篮四国赛在即,队员们经过澳大利亚热身后逐渐进入备战状态。而在训练之外,国家队的队员们还接受了一次营养学的课程教育。应该说,在CBA没有完全职业化前,国家队已经被完全的职业化武装起来。

  一直以来,中国球员的营养饮食问题都被各队伍的教练提出来,不少教练认为国家青年队的队员之所以过于单薄与其青年队的饮食结构有很大问题。在昨天,国家男篮的队员们参加了一次营养学的培训课,从中让队员们了解到什么是科学饮食。而这也有利于队员们的健康成长。

  今天早上,王仕鹏刘炜等队员又被抽查兴奋剂检测,应该说在亚锦赛备战前的例行兴奋剂检测为每个月一次。而老队员成为兴奋剂检测的主要人选。还有三天男篮就将兵发昆山进行四国赛,队员们在上周周末放假后进行了最后的调整。四国赛后,中国男篮将再次进行裁人,对于部分队员来说,四国赛也是他们最后的考察期。

更多关于"国家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四国赛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