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两将奥兰多魔鬼特训 菜鸟单挑李尽显威力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6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6日,据CFNews13电台消息,火箭在选秀大会上用第二轮第38顺位选择了佛罗里达大学的钱德勒-帕森斯,巧合的是,这位菜鸟和康特尼-李同住在奥兰多,如今NBA正值停摆时期,而两人也相约在奥城的罗林斯大学举办了一个小训练营,来进行暑期的特训,在训练当中,帕森斯可谓是初生牛犊不怕虎,他在1VS1的单挑中根本不怵康特尼-李。

  帕森斯曾是霍维尔湖高中的明星球员,而在大学时代,帕森斯也可谓是一步一个台阶,2010-11赛季,他场均贡献11.4分7.8个篮板帮助佛罗里达短鳄队拿到东南联盟最佳战绩,并当选为本联盟年度最佳球员,在他的帮助下,佛罗里达杀入NCAA,只是最终在八强赛中倒在了巴特勒大学的脚下。在大学4年里,帕森斯的篮球天赋也给人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而对于康特尼-李而言,他即将踏入职业生涯的第四个赛季,在过去的三年时间里,李成了NBA的短工皇帝,三年效力三支球队,上赛季加盟火箭后,李场均可以贡献8.3分,成为休城替补席的有利助推器。尽管联盟陷入停摆,但是作为球员而言,利用这段时期来磨练自己的技能则是最明智之举,对此,李和帕森斯也在小训练营中展开了魔鬼训练,其中两人还饶有兴致的玩起了斗牛。

  面对师哥,帕森斯根本没有胆怯,他看到李的防守位置稍稍有些靠后,干脆直接放弃突破,在外线张手命中一球,而在接下来的回合里,康特尼-李也做出了回应,他利用脚步的优势直接一个变向甩开帕森斯,从而完成后仰跳投,此后两人又参与了3VS3对抗赛,帕森斯再显威力,他在一次进攻中利用假动作晃开防守人完成突破后的双手暴扣,动作一气呵成,极为犀利。

  在训练间隙,帕森斯也接受了采访:“在休赛期参与这样的训练营挺棒的,我们都喜欢这样的氛围,你只有多多去训练,找到感觉,才能在新赛季中保持良好的状态。”而在谈到火箭主帅麦克海尔时,帕森斯也进行了点评:“他是个很不错的教练,他能够和球员进行有效的沟通,而且他对联盟也非常了解,他应该能带好这支球队。”

  作为老大哥,康特尼-李也给帕森斯提出了一些中肯的建议:“新秀想要适应NBA需要一段很长的时间,他们需要经历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只有刻苦训练才能够真正打动教练,我当年就是这么走过来的,所以这也是我给他提出的一点意见,他做得很不错。”

更多关于"火箭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