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停摆了出国打球外又有选择 谁是下一个球员博士?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7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7日,据《篮圈世界》报道,距离NBA宣布正式停摆已经过去了整整两周时间,对于某些球员来说,停摆期间去海外打球极具吸引力,但这并不是唯一的选择。目前,有相当一部分球员决定在这段时间内重返校园,争取学位。

  史蒂芬-库里贾莱特-杰克马文-威廉姆斯以及克里斯-辛格莱顿等球员都已经决定重回大学,今年的两位新秀德里克-威廉姆斯布兰顿-耐特也在积极考虑之中。

  “我必须拿到学位。”勇士队的二年级新秀乌多说道。

  虽然老鹰队的马文-威廉姆斯是2005年的榜眼秀,但学位问题始终困扰着他。上赛季,他总是利用休息时间学习网上课程,而在过去几个休赛期中,他一直在为获得大学学位而努力;76人队的乔迪-米克斯在肯塔基大学主修市场营销专业,他距离毕业只差12个课时。

  “过去几个夏天,我一直在上课。”米克斯说道,“我希望能早点毕业,拿到学位。即使联盟不停摆,我也会继续学习。当初我决定在还没有毕业的情况下进入NBA,是和父母商量过的。他们并没有阻拦我,但明确希望我能在今后把剩下的学业完成。”

  今年5月,米克斯又选择了一门新学科——经济与数据,但是和马文-威廉姆斯不同,这门学科要求学生必须亲自去学校上课,不开设网上课程。

  “说真的,我很怀念校园的时光。”米克斯说道。

  其实对于球员来说,打球不是一辈子的事情,他们必须为退役后的生活做好打算。

  “拿到学位之后,我还没有想好今后会做什么。”米克斯继续说道,“我可能在退役后选择自己创业,从事和金融相关的职业,或者像我父亲一样从事计算机行业,他已经在IBM公司工作了27年。反正我拥有很多个选择。”

  随着NBA的停摆,球员们也走到了一个十字路口,究竟是向左走?还是向右走?这完全取决于每个人的思路,但前提是必须对自己的未来有利,选择重返校园拿到学位就是一个很正确的决定。

更多关于"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