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基德被土耳其球队拒绝 竟不如篮网二流后卫

www.7m.com.cn  2011年07月22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2日,最近关于NBA球星在联盟停摆阶段前往国外打球的消息层出不穷,一时间NBA球星似乎成为了全世界其他联赛中的抢手货。但就在今天,首次传出了其他国家联赛球队拒绝NBA球员的消息,而且据称被拒绝的还是刚刚帮助达拉斯小牛获?总冠军的现役三双王,杰森-基德

  据土耳其媒体《Hurriyet》爆料称,基德的经纪人最近联系了土耳其超级联赛的伊斯坦布尔埃菲斯队。不过埃菲斯给出的回应却是:NO!据悉,埃菲斯此次拒绝基德的原因是不想签下一位到NBA停摆结束之后就离开球队的球员。

  有意思的时,前几天埃菲斯刚刚与篮网球员萨沙-武贾西奇签下了一份1+1的合同。当时双方并没?透露该合同中是否有可?随时因为NBA停摆结束而离开的条款。不过从现在埃菲斯拒绝基德的原因来看,武贾西奇的合同中很有可能并没有这项特殊条款。对于埃菲斯来说,他们宁愿选择可以顺利完成至少一年合同的武贾西奇,一个联盟中的二流后卫,也不愿要那些随时可能会离开的球星,这似乎预示着其他联赛球队态度的一个转变。

  自从德隆-威廉姆斯正式与土耳其球队贝西克塔斯签约后,NBA的球星们看到了在停摆阶段外出打球的大门已经打开。但是他们一致要求合同中有随时可以重返NBA的条款目?却很有可能成为了阻碍他们将外出打球实现的最大阻碍。毕竟并不是每支球队都像贝西克塔斯一样愿意让自己辛苦签来的球员想走就走。从基德的情况来看,也许在未来还会有更多的NBA球员因为这项条款的原因被欧洲球队所拒绝。

更多关于"基德"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