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退役后姚明继续深造 交大制定个性培养计划

www.7m.com.cn  2011年07月22日  来源:深圳特区报 【大 中 小】

  姚明宣布正式退役并表示,肯定要再学习,未来从上学开始。 对此,上海交通大学已作出回音:欢迎姚明重回交大继续学习。记者今天从该校宣传部,证实了此消息。

  上海交通大学是有着悠久历史的一流学府,必定能为“中国姚”提供最好的教育?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欢迎姚明重回学校继续学习。原来姚明在上海打球时,曾作为高水平运动员成为上海交通大学的学生。在前往美国加入男子篮球职业联赛(NBA)后,姚明一直热心参与上海交通大学北美校友会活动,获北美“交大之星”奖。作为世界级的篮球巨星,姚明还曾以赠送签名球衣等形式鼓励交大学子奋发进取。所以,作为一名曾为国家做出巨大贡献的高水平运动员,姚明既是国家的骄傲,也是交通大学的荣耀。在姚明退役后的学习阶段,学校会在确?质量的前提下为高水平运动员制定个性化的培养计划,希望姚明作为上海交大的一员,学有所成,续写巨星别样风采。

更多关于"姚明"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