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新闻流言 > 正文

大郅小腿拉伤斯杯前景变黯淡 邓华德称比赛密集

www.7m.com.cn  2011年07月26日 来源:东莞时报 【大 中 小】

王治郅是中国男篮不可或缺的一员大将

  四国赛前国家队防守大将周鹏因伤不得不缺席,四国赛第二站与土耳其的比赛中,丁锦辉又意外受伤退赛,而23日王治郅又在训练中不慎小腿肌肉拉伤,接连出现核心球员受伤的情况,着实让国家队的前景,尤其是即将开赛的斯坦科维奇杯的前景陡然变得黯淡起来,而主帅邓华德对于球员受伤给出的解释是:比赛太过密集。

  接下来中国男篮的比赛便是斯杯,本次斯杯在海宁和广州两地举行,共有五支球队参加,比赛日期为8月1日至8月9日。从比赛的赛程可以看出,本次比赛的时间将是以往的两倍,并且中国队将在9天之内鏖战8场比赛。

  邓华德对于太过频繁的热身赛也提出了异议,“我现在担心的是中国队的伤病。今年斯坦科维奇杯的赛程是往年的两倍长(不知为何),我们需要在9天内打8场比赛。我们的伤病名单里已经有了丁锦辉、周鹏,而王治郅又拉伤了小腿肌肉,现在斯坦科维奇杯密集的赛程对中国队来说是个巨大的考验,我们的球员们将会非常的疲惫。”

更多关于"王治郅 国家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新闻流言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