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四国赛 > 正文

中国男篮四名队员免战 王治郅刘炜将战澳大利亚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2日 来源:华奥星空 【大 中 小】

  张兆旭在昨天的比赛中再次受伤,王治郅刘炜今天将再次披挂上阵。除了张兆旭和易立有伤外,朱芳雨因为回东莞参加颁奖而无法参加比赛。

  在下午的训练中,孙悦玩起了街球的篮球绕臂动作,张兆旭则在篮下给队友喂球,张博因为发烧一直在打吊瓶,按照邓华德的安排,他今天也无法登场比赛。这样,中国队的伤病名单中有四名队员无法上场,分别为易立、张兆旭、朱芳雨和张博。队员孟铎一直在中场附近练习横向移动和跨步。王治郅则在进行简单的拉伸训练后,带着训练师去进行身体的康复训练,今天他将披挂上阵。

  从训练中队员的状态可以看出,队员们的心态相对放松,孙悦还与西热力江玩起了空中接力,但是西热力江一直没有完成扣篮动作。莫科则一个人在三分线外练习罚篮。

  中国队若能战胜对手澳大利亚队,将获得四国赛昆山站的冠军。明天上午,中国队将乘坐高铁到河南永城参加四国赛第二阶段的比赛,而后,中国队将进行裁员,根据目前了解到的情况,中国队将裁掉三人,之后到宁波集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四国赛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