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停摆或令凯尔特人受益 绿军老将可减少伤病困扰

www.7m.com.cn  2011年08月01日 来源:搜狐体育 【大 中 小】

三巨头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

  北京时间8月1日凌晨,美媒体发表一篇文章指出,NBA停摆或令凯尔特人队受益,尤其是绿衫军那些年龄偏大的球员将会从中受益。这将有可能使得凯尔特人队在一个缩水的赛季打出好成绩,冲击总冠军的希望会更大一些。

  美媒体指出,NBA停摆是谁都不愿意看到的事实,但是这一事实却有可能在某种程度上让一些球员和球队受益,凯尔特人队就是其中之一。如果现在的凯尔特人队还有可能再夺一次总冠军的话,那接下来这个赛季如果缩水,那下个赛季或许将会是他们的最后一次机会了。

  美媒体表示,从纯粹篮球的角度来看,NBA停摆而导致接下来这个赛季缩水,这对于凯尔特人队来说是再好不过的事了。如果时间等到12月份的时候,NBA劳资双方仍然没有达成一致意见,那到时候球员方面和NBA球队老板都将会开始感到恐慌,然后他们就会急于进行接触而于1月份达成协议,这样NBA接下来这个赛季就很有可能会像1999年时那样常规赛只打50场比赛。对于整体年龄偏大的凯尔特人队来说,他们球队当中有像加内特雷-阿伦、小奥尼尔等年龄偏大或者是伤病较多的老球员,但是这些球员的技术和经验仍然保持得相当不错,所以一个缩水的赛季对于减轻绿衫军老将在体能和伤病方面的压力和负担是有好处的。

  美媒体认为,在过去四个赛季当中,绿衫军通常都是开局打得相当不错,而从常规赛中后段开始,凯尔特人队的表现就开始下滑,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受到那些老将遭遇伤病的影响。如果接下来这个赛季的常规赛因为NBA停摆的影响而只打50场,那凯尔特人队遭受伤病困扰的影响将会减小很多,这也可以让他们以较好的状态去征战季后赛。季后赛既是比拼实力的舞台又是比拼经验的舞台,这个舞台更加适合绿衫军的老将们施展自己的才华,如果他们能够在季后赛阶段仍然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那他们应该能够走得比较远,冲击总冠军的希望将会大大增加。

  美媒体最后指出,对于NBA联盟来说,未来几个月时间当中NBA球队老板与球员之间关于新劳资协议的博弈仍将会继续下去,其中存在的变数也比较大。如果NBA球队老板与球员之间无法针对新劳资协议迅速达成协议,那停摆很可能将会持续到新年来临的时候,然而这对于凯尔特人队来说则可能会是一件好事。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停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