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篮协邀林书豪打亚锦赛 华裔后卫考虑转战海外

www.7m.com.cn  2011年08月05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随着越来越多的NBA球员决定去海外打球,华裔球员林书豪也准备寻找去海外打球的机会,当然,前提是NBA停摆一直无法恢复。

  林书豪日前在台北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如果NBA停摆时间过长,他会考虑去海外打球,包括加盟CBA的球队和台北联赛的球队。

  “如果停摆时间过长的话,我肯定会考虑的,不过现在还不能100%确定。”林书豪说。

  22岁的林书豪目前效力于金州勇士,有记者问道他是否会加盟台北联赛的球队或者CBA的球队,林书豪表示,现在一切机会都是敞开的。

  NBA从7月1日就开始正式停摆了,直到现在,劳资双方的谈判也没有任何新的进展。资方和劳方目前谁都不肯做出让步,所以NBA停摆很可能会延续比较长的时间。

  林书豪目前正在台北参加一个为期三天的慈善之旅,他将在夏令营里担任教练的角色,教授年轻球员篮球知识。

  林书豪表示,中国队和中华台北队都希望他能够代表两支球队征战9月份在武汉举行的亚锦赛,不过目前他已经回复了中国篮协,他今年不会代表中国男篮出战。

  林书豪透露,至于是否会代表中华台北队出战武汉亚锦赛,这还要看林书豪的膝伤情况,这个伤势让他现在都无法全力的跑跳。

  不过林书豪明确表示,他的伤势通过6-8周左右的休息就可以完全恢复,在做出是否征战亚锦赛的决定之前,他必须确定他的身体已经恢复到100%。

  林书豪表示,只要有机会,他肯定希望自己能够打更多的比赛。等他退役之后,他希望自己能够成为教堂的牧师,或者能够加入非营利性的教育组织。

更多关于"林书豪"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