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联队友风头不逊杜兰特 洛城联赛单场轰60分

www.7m.com.cn  2011年08月05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由于NBA处于停摆期,所有的NBA球员都无法使用各自球队的球馆进行训练,所以百无聊赖之下,各位大仙们都各显神通,大部分都选择在街球场以及夏季联赛中打球,以保持身体状态。杜兰特刚刚在纽约的洛克公园大发神威轰下66分,而易建联奇才队的得分后卫队友尼克-杨也不遑多让,在洛杉矶的Drew联赛单场狂砍60分。

  杨在Drew联赛砍60分的视频被发布在了网上,我们可以看到,杨穿着0号球衣,他在比赛中几乎完全无视防守,手感热得发烫。各种角度,各种位置的跳投弹无虚发,让人印象最为深刻就是有一球他在三分线外遭遇双人包夹,但仍在人缝中抢得出手机会,起手远投打板命中,让两位防守人目瞪口呆。

  虽然这样的联赛和NBA完全没有可比性,防守强度也可以无视,杨所在的球队也输了球,没能闯入季后赛。但不管怎么样,能在一场比赛中砍下60分,还是值得肯定的。

  尼克-杨是有名的单打王,他的出手选择屡屡遭到外界的质疑,因为很多出手都属于“不是机会”的机会。不过杨应该能排进NBA高难度射手TOP5,因为他经常能在失去平衡或者被包夹的情况下把球给投进。

  杨现在的身份是自由球员,停摆使得他签大合同的计划被暂时搁浅,但很显然,停摆并不能阻止他在球场上疯狂地砍分。

更多关于"尼克-杨 杜兰特"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