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吉诺比利盛赞国家队:效力过最为特殊的球队

www.7m.com.cn  2011年08月05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吉诺比利曾代表不同阶段的马刺队、阿根廷队取得过巨大的成功,不过正在跟随阿根廷男篮备战美锦赛的马努表示,目前的这支阿根廷男篮是他所遇到过的最为特殊的一支球队。

  “我从未在这样的一支球队里待过,这里的每一个人都在那么努力的工作,都在为同一个目标而努力。”吉诺比利说到,“我们都非常自豪能成为球队的一份子,感觉能够代表祖国打球,是一份巨大的荣誉,一份巨大的荣幸。”

  吉诺比利的手上,已经拥有了奥运会金牌、美洲杯金牌、世锦赛银牌和三枚NBA总冠军戒指,以及一个欧洲联赛冠军荣誉。现在,吉诺比利希望和他的队友们一起,为阿根廷男篮再次获得荣誉,而队内积极、融洽的环境让他感到非常的开心。

  “我们这里的很多球员,都是各自俱乐部的球星,但是他们都愿意来这里,并且毫无球星的架子,一点也不自负,这一点是我最为敬佩的地方。”吉诺比利表示,“能够和这样出色的球员一起合作,将会使得比赛变得容易。”

  阿根廷的主教练胡里奥-拉莫斯对于球队的训练情况也感到非常开心,并且对训练基地阿根廷北部小城萨尔塔非常满意,“这个地方真的很棒,短短的五天时间我们已经收获了很多,看起来像是训练了20多天的样子。这也是俱乐部和国家队的不同之处,一切东西都要快速完成,因为我们只有40天时间而不是10个月。”

  不过对于阿根廷男篮不幸的是,他们的主力球员里奥-古铁雷斯因为心脏的问题,不得不缺席本届美洲杯了,他是在训练中突然出现了心动加速的问题。阿根廷前NBA球星奥博托去年也出现过类似的情况,他因此选择退役,不过现在已经复出加入了阿根廷男篮,奥博托说到,“我告诉过他,一定要保持耐心,听从医生的安排,按照医生的嘱咐进行恢复,慢慢的你就会发现一切都开始好转,一切都变得容易了。

更多关于"吉诺比利"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