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前CBA得分王安德烈-艾米特在达拉斯被枪杀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多家美媒报道,前NBA球员、CBA外援安德烈-艾米特昨晚在达拉斯被枪杀。

  艾米特今年37岁,司职锋卫摇摆人,是2004年超音速选择的第二轮6号秀,在NBA效力过灰熊和篮网两支球队,他最近才成为一名父亲。

  2013年,艾米特被约旦男篮归化,2018年前往BIG3联赛打球。

  2009-10赛季,艾米特曾在CBA山东队效力,场均攻下32分获得联赛得分王。随后一个赛季,艾米特前往福建队打球,场均贡献28分8篮板2.9助攻2.3抢断。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0年3月份山东对阵江苏的比赛中,艾米特轰下71分10篮板4抢断,全场比赛投篮45中31,打破了当时CBA联赛单场得分纪录(孙军70分)。(CJ哥哥迈克科伦姆82分 昆西-杜比75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