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阳光击退神秘人 神秘人75-阳光82

www.7m.com.cn  2011年08月1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14日,WNBA安排了三场比赛。风暴家门口受挫,惨败给梦想的近30分;阳光狂热则分别击退神秘人自由人

  神秘人75-82阳光

  直到在更衣室里跟记者聊天时,蒂娜-查尔斯才知道这个夜晚她的队友创下了多项纪录。

  查尔斯马上兴奋地告诉队友,唐-怀特突破了2,000分大关,卡拉-劳森则生涯助攻达到600次。更衣室掌声一片,庆祝赢球之外的意外的收获。

  “她们很兴奋,我为此而兴奋,”唐-怀特说。她得了9分,抢下生涯最高的10个篮板。

  查尔斯和蒙哥马利各得16分。麦克雷12分,劳森10分。

  阳光15胜8负,她们在第四节5分钟内防得对手一分未得,就此取得优势。

  朗霍恩深陷犯规困境,但仍为神秘人得了17分。第三节她身背4次犯规,但本节只休息了24秒。

  阿贾芳科尔曼各得了14分,这个赛季被阳光裁掉的沃克得了12分。

  上半场阳光11罚全中,以44-43领先1分。神秘人背靠背作战,但首节命中率高达69%,以29-26领先。

  全场比赛阳光罚球29次,而神秘人只有7次。

更多关于"神秘人 阳光"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