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泰加盟英国有所图 月薪2500不碍"慈世平"敛财

www.7m.com.cn  2011年08月14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14日,在一片哗然和惊诧之中,湖人罗恩-阿泰斯特,也就是“慈善-世界-和平”,简称慈世平先生最终决定要去为英国球队打球。而慈世平的回报又是多少呢?每个月不过区区1500-2500美金。那么,在雅虎体育看来,慈世平难道就是为了这么点钱而不惜舟车劳顿吗?

  如果慈世平能接受这么低的薪水,那劳资谈判似乎就没了意义,他的这一决定真是有些让人看不懂。不过,既然决定这么做,慈世平自然有自己的道理。首先,他很热爱篮球,这是毋庸质疑的,无论回报是什么,终归他又能开始打球,这对他的个人状态也是大有好处。像慈世平这种闯祸史厚重的家伙,给他这么长的假期,总是有些让人提心吊胆的。

  不过,更重要的是,慈世平此举恐怕还是意图扩大自己的商业价值。可以想象,在他加盟英国球队之后,他的球衣和海报必定会大卖,连带着,慈世平的球鞋销量也会摆脱不温不火的尴尬局面。而且,英国球队已经表态会给慈世平安排肥皂剧演出机会等等,有球打,有足够的曝光率,还能提高自己的商业价值。“我会去英国为柴郡喷气机打球的。”难怪,慈世平会如此肯定。

  而且,按照慈世平自己的解释,此次决定去英国,热爱篮球是第一位的原因,其次就是想找些乐子。“这跟钱无关,”慈世平说,“如果我去了别的地方打球,我肯定是想享受篮球来着。就现在,我很欣赏他们球队的热情,虽然不是欧洲最好的联赛,不过英国也很有潜力,我想成为其中的一部分。”

  看来,慈世平先生这回还真是视金钱为粪土。好吧,就让我们等着吧,看看届时在英国打球的慈世平是怎么全方位地展示他的魅力吧。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