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銀星食硬作客蟲天空

www.7m.com.cn  2011年08月14日  【大 中 小】

  

科妮是星今仗需要重盯防的人物。

  一,的天空再度踏上作客之旅,此番她奔赴西岸挑近期主演出不俗的

  天空季曾一度取得31的不成,但是後的20比,球只有713,排名也因此跌出岸前4名。值得一提的是,自加入盟以,天空未入季後。天空近欠佳,近5仗事足4仗,但是唯一1仗竟然是爆冷岸一姐狂。上仗面西岸羊天,天空整表相不,果以3分之差落。核心科妮(Sylvia Fowles)有上佳的,她砍下全最高的28分和13板,也是科妮第三仗送出十成。科妮目前以均19.8分排名盟人得分榜前5位,另外,她更是一名出色的板高手,全明星後的7比,科妮均板到10.7,今仗面外弱的星,天空主攻放在科妮身上。

  由於球目前於以老新段,因此星免呈出不的一面,自6月29日以,星未取得3以上的。星上仗面光,在核心(Becky Hammon)的出色下,星早早便立了先,最出,而避免遭遇作客四。不作客表相比,星的主演出是相值得信的,近4主事,星取得31。不板球能力差成星的一大肋,球至今均手下盟最多的37.4板,今仗面板狂人科妮,星防守力可想而知。不天空是名符其的作客,近9仗作客事她只有可的18,而且均得分60.4分。

更多关于"銀星 天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