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自由人71-狂热82 凯金斯狂砍32分

www.7m.com.cn  2011年08月1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14日,WNBA安排了三场比赛。风暴家门口受挫,惨败给梦想的近30分;阳光狂热则分别击退神秘人自由人

  自由人71-82狂热

  凯金斯突破5000分,成为WNBA第六人。她在第一节将结束时就达到这一目标,不过这只是一个开始。

  她最后拿下了生涯最高的32分,成为狂热制胜功臣。她同时也成为WNBA第一人,第一个得分达到5,000,篮板达到2,000,助攻达到1,000的球员。在本赛季早些时候,她已经成为WNBA史上抢断王。

  “凯金斯是个全能的球员,”主帅林-杜恩说,“我觉得有时候她没得到应有的认可。她能助攻、能抢断、能抢板、能得分,而且她的防守也非常出色。很遗憾,很多人只关心谁是得分王。”

  自由人主帅也承认凯金斯全能,不过对裁判的判罚颇有微辞。自由人全场只罚球 12次,而狂热达到25次。凯金斯一人就有17次罚球,创下了球队纪录。

  唐杰拉-怀特为狂热得了10分,她们过去八场胜出七场,目前17胜7负。

  潘德克斯特为自由人得了30分,卡森16分,过去四场她们输了三场。

  自由人全场失误高达23次,直接送给对手25分。

  上半场狂热以38-32领先。下半场她们攻势更猛,凯金斯一个抢断后上篮,她们以45-34取得两位数的优势。第三节只开始了80秒,自由人就不得不叫了暂停。

  暂停并没起作用,狂热此后又连得7分。三节过后,狂热以64-47领先。

  第四节自由人未能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

更多关于"自由人 狂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