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AI纵保镖伤人遭巨额索赔 250万赔款无力支付

www.7m.com.cn  2011年08月2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24日,根据《底特律新闻报》报道,阿伦-艾弗森在此前卷入的保镖打人赔偿案时隔很久后终于又有了新进展。被艾弗森的保镖殴打的男子盖伊-沃克二世近日尝试寻找艾弗森的个人财政收支记录,警局前科档案和其他个人信息资料,从而证明艾弗森具有赔偿他索赔的250万美元的能力。

  沃克在控告艾弗森的时候表示后者是在09年4月被艾弗森的保镖殴打至伤的,当时他和艾弗森都在南海岸的披萨酒吧俱乐部里,结果艾弗森的保镖安托万-卡西在前者指挥下无端闹事最终将他打伤,并且给他精神上造成巨大伤害。沃克表示他的眼眶被打成碎裂性骨折,他的身体其他部分也遭受了一些伤害。这次沃克之所以提出要检查艾弗森这些财政资料的行为,很大程度上是担心底特律当地警方可能会徇私枉法,因为艾弗森那天晚上的保镖中有一人如今成为了活塞当地警方的警察局长。

  对于沃克的这一行为,艾弗森的律师在美国时间本周一正式向联邦法院提起抗议,他认为他的客户有自己的个人隐私,而这些资料也和这一案件并没有直接的联系。“不管艾弗森先生是否在某个公共场合购买薄煎饼,这些事情都跟这个案子毫无关系。”艾弗森的律师迈克尔-卡弗蒂表示。

  在艾弗森被起诉的那一年中,他的年薪高达1540万美元。然而由于艾弗森为人过于慷慨并且还染上了*的恶习,他的财政状况变得非常糟糕。这一官司在去年2月法庭就已经正式受理,但是至今依然没有结案,其主要原因就是艾弗森的财政情况不允许他支付如此高额的赔偿。对此,沃克和他的律师表示希望通过获得艾弗森过去5年的具体财政信息的方式来审核艾弗森是否有能力支付自己赔偿。另外,在这一调查中,沃克和他的律师也希望获得艾弗森过去10年中的一些犯罪记录和相应的赔偿数额,以更清晰的明白艾弗森高额收入之后如今却“相当穷困”的真相。不过艾弗森的律师对此明确表示这侵犯了艾弗森的隐私,并且很多财政资料艾弗森现在也已经无法回忆起用于什么方面的消费当中。

  去年10月,艾弗森和土耳其贝西克塔斯队签订了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约400万美元的合同。当年风光无限的他,现在也只能领取相对较低的薪水,在NBA以外的地方苦苦打拼。而沃克的250万美元的赔偿款,何时能够到账现在看来也是遥遥无期了。

更多关于"阿伦-艾弗森"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