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专家:詹姆斯天赋远胜韦德 热火不要艾弗森

www.7m.com.cn  2011年07月18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8日,《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著名记者艾拉-温德曼在线回答球迷提问,温德曼坦言勒布朗-詹姆斯的天赋比德文-韦德好,但詹姆斯至今未能将他的潜能完全释放出来。温德曼透露迈阿密热火不会尝试引进阿伦-艾弗森,因为艾弗森打球太独,不符合热火引援的要求。

  问:你真的认为詹姆斯是热火最好的球员吗?我相信詹姆斯的运动能力是最强的,他的身体条件是最棒的,但他的潜能还没有百分百释放出来。虽然韦德的身体条件不如詹姆斯,但韦德充分利用了他的潜能,我认为韦德才是热火最好的球员。

  温德曼:詹姆斯和韦德究竟谁更出色?这个问题意义并不大,因为考虑到热火的阵容,热火需要他们两人都打出最好的水平才能取得成功。我认为两人之间的不同在于韦德更擅长利用他独特的技巧,但这也是因为他在身体天赋方面不及詹姆斯。我相信詹姆斯在大多数时候是竭尽全力的,但我也相信他的潜能尚未完全释放。至于韦德是否将他的潜能全部释放出来了,我也不能确定。

  问:我听说艾弗森想要重返赛场,他愿意为任何需要组织后卫的球队效力。我的问题是,你认为艾弗森适合热火吗?

  温德曼:热火并不需要再引进一名持球型球员,热火在组织后卫的位置上需要的是一位命中率高的投手,而不是一位把持球权的得分手。

  问:印地安那步行者获得乔治-希尔是很棒的引援,热火急需补强组织后卫的位置,热火为什么未能完成这样的交易呢?

  温德曼:因为热火与步行者的情况不一样,步行者用首轮第15位选秀权为筹码与圣安东尼奥马刺交换,热火没有这样的条件。类似的交易筹码,热火在引进詹姆斯和克里斯-波什的运作中送出去了。

  问:我这样讲不知道是否准确?我认为橄榄球联盟在劳资协议方面的问题更多,与橄榄球联盟相比,NBA的劳资纠纷是不是更容易解决?

  温德曼:不同的是橄榄球联盟在赚钱,而NBA声称他们在亏损。不过橄榄球联盟积极寻求解决方案,避免赛季遭受损失,这应该能够为NBA上一课。

更多关于"詹姆斯 "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