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隆曝奥库将加盟土耳其 爵士双雄异域重聚首

www.7m.com.cn  2011年08月28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28日,《扣篮网》消息,德隆-威廉姆斯在采访中透露,自己在土耳其贝西克斯塔俱乐部并不会孤立无援,他的昔日队友梅米特-奥库有望签约贝西克斯塔。这样一来,昔日爵士双雄有望在土耳其超级联赛当中聚首。贝西克斯塔虽然没能成功引进科比-布莱恩特,但是他们能够引进两位全明星球员(德隆和奥库),实力仍将大上一层楼。

  德隆曾经赶走爵士的功勋老帅杰里-斯隆,这使得爵士球迷对他的误解非常深。时至今日,仍有爵士球迷们称呼德隆为“教练杀手”。不过,对于这一切,德隆已经能够一笑置之。今天,威廉姆斯与多位自己在爵士打球时候的战友见面,他们分别是科沃尔C.J.-迈尔斯韦斯利-马修斯等人,大家聊得很开心。

  德隆惊奇地发现,自己这些昔日战友几乎都有了赴海外打球的意思。科沃尔表示他根本不看好NBA能够如期进行,他将与公牛篮网和爵士的一些球员共同训练,以保持状态;迈尔斯透露,自己对于赴海外打球持开放的态度,愿意听取海外球队的报价;马修斯则称,如果停摆继续下去,自己将100%去海外打球,而不会将时间耗在等待NBA重新开始上面。

  众多昔日战友纷纷说出了心中的想法,德隆很感动,他也说出了一个大秘密:奥库有望签约贝西克斯塔,来辅佐自己。

  德隆为爵士效力的时候,就曾与奥库打出过完美的配合。奥库为德隆挡拆,然后撤到三分线外,德隆用突破吸引双人包夹之后,将球回敲给奥库,由后者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投入三分,这曾是爵士在进攻端打不开局面时的经典战术。现在,两人有望将这种战术搬到贝西克斯塔俱乐部去。

  不过,奥库已经不是昔日那个全明星球员了,由于伤病的影响,奥库的状态下滑很快,上赛季奥库场均只得4.9分2.3个篮板,他拿手的三分球命中率也只有31.3%。德隆表示,自己并不担心去贝西克斯塔俱乐部上演“个人秀”,即使某些比赛需要自己单枪匹马去赢球,他也毫不畏惧。

更多关于"德隆"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