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佛山队献媚麦蒂不接受不拒绝 老婆意见是关键

www.7m.com.cn  2011年08月29日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大 中 小】

   佛山球迷和佛山龙狮俱乐部终于等到了麦蒂的到来,他们的热情堪比昨天佛山的闷热。俱乐部高层给麦蒂送礼物,甚至承诺来佛山后不愁没房子,但麦蒂依然不松口:“门是开着的,但我有老婆和四个孩子在休斯敦,我得问问他们的意见,我们走着瞧吧。”

  尽管上赛季在NBA中只能拿到一年130万美元的老将合同,但麦蒂在中国的人气不减,昨天在佛山的球迷见面会上,门票一度炒到300元一张。球迷的热情也让麦蒂很感动,活动过程中,他主动把一些手带送给球迷,甚至拍马屁说:“这里的热情比丰田中心还火。”临走前,他又表示现场让他有回家的感觉。

  发动热情球迷只是佛山队留下麦蒂的一招,早在麦蒂上一站合肥,俱乐部高层已经提前飞往那里,和他进行面谈。昨天的球迷见面会上,佛山队先安排了球队体能师、此前曾在火箭队与麦蒂共事过的吉米上台“推销”:“这里有CBA最好的球迷,体育馆的环境非常好,这是一座非常不错的城市。”

  随后,球员郑准上台赠送队旗给麦蒂,还公开邀请:“希望麦蒂能够加盟我们队,如果他能来,是件荣幸的事情,可以帮助我们很多方面。”不过麦蒂只是说:“我家人现在住在休斯敦,我也不知道他们愿不愿意来中国,回去还要和他们商量下。”

  对于双方目前的谈判,佛山队执行董事陈骏伟表示:“我们很欢迎麦蒂加盟,但下一步,只能说正在谈的过程中,目前已经谈到生活中一些具体的要求了。”

更多关于"麦蒂 佛山龙狮"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