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酝酿大手笔交易 重现魔术师时代锁定两将

www.7m.com.cn  2011年08月29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保罗和德隆成为紫金军团的重点引援目标

  北京时间8月29日,《露天看台网》消息,湖人已经决定改变老龄化的情况,球队高层打定主意要重返“魔术师”约翰逊时代的辉煌。停摆一旦结束,湖人将立即启动大手笔交易,誓要换取克里斯-保罗德隆-威廉姆斯当中的一人,那笔大型交易还有可能包括更多的明星球员。

  2011年湖人在季后赛的糟糕经历是与他们那步履蹒跚的老龄控卫联系在一起的。历史上,湖人名宿约翰逊曾经为控卫应该如何打球树立了一个标杆,遗憾的是,自从约翰逊退役之后,湖人就再也没有拥有过一位当打之年的全明星控卫。

  约翰逊离开之后,湖人一直无法找到可以扮演约翰逊那种角色的控卫,虽然湖人在没有顶级控卫的情况下仍然夺取了5次总冠军,但是这支球队已经意识到,考虑到科比-布莱恩特保罗-加索尔拉玛尔-奥多姆等人都已经年逾三旬,战斗力正在消退当中,湖人只有获得一位年轻而优秀的全明星级别控卫,才能让球队继续前进。

  由于NBA已陷入停摆,各支球队无法做出任何交易,但是湖人在此期间并非毫无作为。湖人聘用了名帅麦克-布朗,而布朗的快节奏篮球需要一位优秀的组织后卫,才能更好的运转。这与“禅师”菲尔-杰克逊指挥之下的湖人有着天壤之别,由于杰克逊采用的是“三角进攻”,所以控卫在组织进攻当中的角色被弱化了。

  无论是保罗还是威廉姆斯,都能够给湖人带来立竿见影的助推作用,但是他们俩能否成为湖人未来的解决方案,这仍是未知数。即使是约翰逊,也需要一位统治级内线球员的辅佐,才能够取得胜利,而目前湖人年轻内线球员当中只有安德鲁-拜纳姆还说得过去,但是拜纳姆有着严重的伤病史,指望他在未来率领湖人前进是不现实的。

  湖人已经将目标放在了保罗和威廉姆斯身上,不过湖人的野心可能还会更大。一旦停摆结束,如果新的劳资协议允许的话,湖人就会做出一宗超乎想象的大型交易,届时湖人的阵容可能发生巨大的变化。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