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活塞将全力抛售汉密尔顿 停摆结束就送走他

www.7m.com.cn  2011年08月3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30日,根据《底特律自由报》报道,在2004年,理查德-汉密尔顿在总决赛中压制科比-布莱恩特,帮助球队拿下总冠军奖杯的时候,他是球队和球迷心目中的英雄。然而岁月不饶人,六年之后,汉密尔顿已经被视为这支球队前进的累赘,他的高薪合同也成为了球队希望迅速清理的对象。

  虽然目前NBA的停摆还没有结束,但是根据内部人士透露,活塞方面已经对汉密尔顿的高薪低能非常不满,他的效率正在不断创造新低。在上赛季汉密尔顿场均只能够得到14.1分,这是他自从99-00新秀赛季以来的最低纪录。此外,汉密尔顿的打球态度也出现了问题,他和球队前两任主教练迈克尔-库里以及约翰-库斯特的关系都不好,球迷们也开始渐渐反感起这位年薪惊人但是贡献却远逊以往的老将。

  此前活塞方面曾经有很多关于交易汉密尔顿的传闻,然而因为其他球队的报价看上去相对糟糕以及汉密尔顿合同较大交易出去难度较高等原因,直到赛季结束时,他都仍然留在活塞当中打球。不过这一次,活塞方面对于交易汉密尔顿似乎显得很有信心。未来两年中,汉密尔顿的年薪为2100万美元,但是他的第二年的合同属于部分保障合同,这就大大减少了活塞交易汉密尔顿的难度。

  33岁的汉密尔顿当然还没有沦落到一文不值的地步,他当然还可以作为一支球队的第三号或者第四号得分手,甚至作为一位效率较高的第六人来对球队作出贡献。然而他随着年龄增加而退化的防守以及相对高昂的年薪,对于准备大破大立的活塞而言绝对是巨大的负担。交易汉密尔顿,应该是活塞想要重建的必经之路。

更多关于"活塞"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