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里芬考虑加盟雷霆 愿携手阿杜韦少组三巨头

www.7m.com.cn  2011年08月3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30日,根据雷霆当地媒体报道,在近日洛杉矶快船的超级新星布莱克-格里芬表示他可能会在几年后考虑转战俄克拉荷马雷霆,这位昔日俄克拉荷马大学的球星也许希望有朝一日能够和凯文-杜兰特以及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携手,组成真正意义的西部三巨头。

  在近日格里芬回到了俄克拉荷马,并且接受了当地媒体的采访。格里芬这次回到俄克拉荷马的目的是欢迎前大学的新聘请的教练兰-克*。在接受采访时格里芬表示他很支持他的昔日教练杰夫-卡普尔,不过他也赞成球队聘请克*的决定。另外,格里芬也表示他愿意为自己的母校尽一份力。“这是我的学校,作为这里的一份子,我愿意为这所学校做我能够做的事情。”格里芬表示。

  当然人们更关心的还是格里芬的NBA生涯。作为09年的状元秀,格里芬在进入联盟的第一年遭遇了严重伤病,新秀赛季彻底报销。不过上赛季他正式进入NBA后,场均可以拿下22.5分,并最终赢得了年度最佳新秀奖项。

  “我最初对自己的期待只是去打满整个赛季。”格里芬表示,“在因为伤病而不得不休息一年的情况下,有些事情让我反而变得更具渴求,让我想要变得更加出色。”

  对于劳资谈判,格里芬本人也并不是很清楚状况,但是他希望劳资谈判能够尽快结束,新赛季可以如期举行。“希望他们能最终谈拢问题,让我们可以如期开始新赛季。”格里芬表示,“我知道的其实也就是和其他人一样多而已。”

  在09年选秀大会上,抽到探花签的雷霆无缘得到格里芬,那么格里芬是否还有机会效力于这支球队呢?格里芬本人似乎绝对有将来回到大学时期打球的地方继续职业生涯的想法。在最迟2014年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之后,格里芬也许会来雷霆打球,和杜兰特以及韦斯特布鲁克组成当时可能是西部势头最劲爆的三巨头组合。

  “我们会看看那时候会有什么事情发生。”格里芬表示,“现在我效力的球队是快船,我们要全力以赴好让这支球队变得更加出色。我知道雷霆做的非常完美,每个人对他们都很关注和期待。”而如果格里芬届时真的加入雷霆,那么这支上赛季已经打入西部决赛的球队,究竟会变得多么强大呢?

更多关于"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