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兽五大梦幻搭档:与保罗空接 配皇帝变噩梦

www.7m.com.cn  2011年08月3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若霍华德和保罗搭档将会展现出何等惊人的力量?

  魔术队一直在给德怀特-霍华德寻找最有力的帮手,但是看起来效果都不是很好,那么哪些球员才是霍华德的完美搭档?北京时间8月31日,《露天看台》专栏作家奈杰尔-布罗德纳克斯推荐了五位人选克里斯-保罗德克-诺维茨基布莱克-格里芬凯文-乐福勒布朗-詹姆斯,布罗德纳克斯认为霍华德与这五人当中的任何一人搭档,都能够实现夺得总冠军的目标

  1、保罗

  如果给霍华德配备一位传球娴熟的控球后卫,保罗肯定是第一选择。保罗的组织能力加上霍华德的统治力和运动能力,将会让他们的比赛变成一道风景。还记得保罗和泰森-钱德勒那疯狂的空中接力配合吗?如果把钱德勒换成霍华德,相信比赛中会产生史诗一般的画面。另外,霍华德的场均得分也将会大幅上升。

  2、诺维茨基

  霍华德和诺维茨基都是7尺大个,但是他们的比赛却完全不同。霍华德是一个运动怪胎,油漆区和篮板是属于他的,而诺维茨基则是一位狡猾的纯得分手,他可以在球场上的任何地方得分。尽管他们风格不同,但他们会成为非常好的前场组合。上赛季钱德勒成为诺维茨基的好搭档,而霍华德将成为诺维茨基的更完美的搭档,因为钱德勒能做的霍华德都能做,而钱德勒不能做的霍华德也能做。

  3、格里芬

  格里芬在新秀赛季展现了他的飞行技巧,他的毁灭性扣篮是在这个联盟从未见过的。霍华德也是一位摧残篮筐的家伙,因此他和格里芬的组合将成为联盟近几年最令人难忘的前场组合。

  4、乐福

  上赛季乐福从霍华德头上抢走了篮板王称号,可以说他已经完全掌握了拼抢篮板球的技术。虽然霍华德输给了乐福,但他仍然是一流的篮板手,因此他俩的组合将让对手根本无力保护篮板,而且几乎可以保证他俩将打破一项或两项篮板纪录。

  5、詹姆斯

  当詹姆斯的心境没有在一个遥远的地方时,他是小前锋位置上最具统治力的球员,同时也是最强、最强壮和最快的球员之一。霍华德在中锋位置上也同样如此,他们俩很可能是联盟中最具统治力的球员,因此他俩的配对对于对手来说将是一场噩梦,也会让比赛在多数情况下是一边倒局面。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