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加内特:霍华德等3人难对付 用温柔方式教育孩子

www.7m.com.cn  2011年08月15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加内特最近两个赛季在防守端的作用要比进攻端明显。作为一名36岁的老将,在防守端能够如此让对手生畏,实属不易。不过加内特认为这没有什么了不起的,只要对比赛保持专注,自然就能做好本职工作:“在场上时刻注意观察对手的移动,在他们的传球路线上进行拦截。防守在比赛中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当然我做得比较好,可能也与我的身高较高有关。”

  而在这位防守悍将眼中谁是最难对付的?“NBA每晚都有挑战,都有竞争,很难说哪天的对手更难对付。不过,邓肯奥尼尔霍华德这些都是难对付的球员。”加内特回答说。

  加内特在球场上是个非常难缠的对手,连雷霆队球星杜兰特这样的“乖孩子”都曾经和加内特有过过节。不过加内特强调他的凶悍只是在球场上才会爆发,在生活中、特别是在孩子面前,他也有温柔的一面。“我在场外和场内是判若两人,特别是在我的孩子面前,我并非像在球场上那么令人生畏。我有8个孩子,我不喜欢打骂他们,我喜欢以温柔的方式教育他们。我不会像对付球场上的敌人那样对付自己的孩子,绝对不会。”加内特反复强调说。

更多关于"霍华德"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