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三分王向热火表忠心 盼望留迈阿密辅佐三巨头

www.7m.com.cn  2011年09月03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2日,《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报道,上赛季全明星三分球大赛冠军得主詹姆斯-琼斯迈阿密热火表示忠心,琼斯坦言他希望能够留在热火,他热爱这支球队,他喜欢与热火的队友并肩作战。

  琼斯是NBA的三分高手,NBA生涯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0.2%。琼斯还有一个身份,他是NBA球员工会的财务主管,要参与NBA的劳资谈判。“劳资双方还有很大的分歧,”琼斯说,“不过解决问题的机会总是存在的,因为那些障碍都是可以清除的,尤其当你开始分秒必争的时候。我认为橄榄球联盟已经向每个人证明了这一点。”

  虽然琼斯认为劳资双方能够最终谈妥,但他认为问题恐怕不会在短期内得到解决,季前训练营和季前赛目前都有被取消的危险,常规赛甚至有可能缩水。“除非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了,否认我预测我们会损失一些比赛的,”琼斯说。

  过去3个赛季,琼斯效力于热火。已经成为自由球员的琼斯表示,他愿意留在热火。“这是毫无疑问的,”琼斯说,“我爱我的队友,我喜欢这支球队。当然,我是一名自由球员,任何球队都有机会引进我。我现在只是希望能够尽快达成新的劳资协议,这是重要的前提。”

更多关于"琼斯 热火"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