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美锦赛 > 正文

阿根廷擺陣迎戰委內瑞拉

www.7m.com.cn  2011年09月06日  【大 中 小】

史高拿背身打。

  三清晨,2011年美洲球第二圈行,其中大勇的阿根廷坐主迎委瑞拉

  作2012年美洲,只有冠支球能拿到直通敦的入券。毫疑,道主阿根廷就是望所的冠。他不天地利人和的主,而且乎再次聚「金一代」的球,真路比利(Manu Ginobili)、史高拿(Luis Scola)、奴斯安尼(Andres Nocioni)和迪芬奴(Carlos Delfino)等NBA球星悉出,甚至就退役的(Fabricio Oberto)和山士布朗(Juan Ignacio Sanchez-Brown)都已火出。容豪的阿根廷疑是本美洲的一枝秀,球不但以全佳第二圈,而且第二圈首中他以79比53加拿大再1,豪取五之,同均23.8分,表可攻守兼。史高拿是支阿根廷的攻防核心,其均能17.8分和7.4板,2均列全之首,今仗身高不算出的委瑞拉,史高拿有望延神勇。

  阿根廷相比,委瑞拉的容配置明不在同一次。管缺少NBA球星坐,但委瑞拉的攻力相人,後核心斯基斯(Greivis Josue Vasquez Rodriguez)均以20.2分成本美洲得分王,其中他的三分球命中率高48%,他的後搭斯卡托里斯(Oscar Torres)同有一手精的外投射功夫,他今仗真路比利行分大。然委瑞拉攻力名列本事前茅,但其防守演出一塌糊,已的5仗事,均失分高89分,中只取得23的平庸,且所手是力薄弱的古巴和加拿大,明欠缺信服力。

球队相关动态

美锦赛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