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欧挑赛 > 正文

德國死撼西班牙

www.7m.com.cn  2011年09月07日  【大 中 小】

域斯基是德男的取希望。

  三,洲球家次圈分全面打,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於西班牙的,方在立陶宛斯一雌雄。

  作冕冠,西班牙被本的最大冠,首圈分中他的表也明一。在道主立陶宛的比中,西班牙展出的治力,加素(Pau Gasol)和M.加素(Marc Gasol)在人可,外有拿路(Juan Navarro)、R.南迪斯(RudyFernandez)和加特朗(Jose Calderon)等球,如此豪的容定一八席位可水到渠成。不首圈分最後一土耳其,暴露出西班牙的一肋,就是一旦缺少了加素,他的攻守力都下降一次,因此加素的在很大程度上影西班牙的命。加素上仗是略性地休,今仗其重返正容,面NBA上的老手域斯基(Dirk Nowitzki),加素的存在有助於西班牙加方重球的防守。

  然德取得格,但他著02的成入,他入八的前景很不。然德有域斯基和基文(Chris Kaman)大,但手西班牙相比,德的容深度不,他位NBA球星太依,是他的一致命肋。因此,德需要(Robin Benzing)和比列治(Tim Ohlbrecht)等年球挺身而出,其中升的尤重要,升有著出色的控球技和外投,是德不可或缺的力量,不面富的西班牙防,至今一般的升想要有所突破恐怖不易。值得一提的是,此役之後,德要面世土耳其以及道主立陶宛,一不是哽的硬骨。

更多关于"德國 西班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欧挑赛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