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佛山男篮将赴美拉练 体测全队过关不用老将条款

www.7m.com.cn  2011年09月09日 来源:南方都市报 【大 中 小】

   现在,各CBA球队均在秦皇岛国家训练基地进行夏训,并在前天进行了时隔6年重又拾起的10项“专项身体素质测试”。按照篮协计划,所有体测结果将在14日对外集中公布,但据南都记者了解,包括未动用“老将条款”的佛山队在内的3支广东队伍,此次体测均为全部过关。

  所谓“老将条款”便是篮协允许各队可有一名如巴特尔这样的老将免测,内援侯冰是佛山队惟一的老将,但这次测试其状态非常好,很轻松就拿到新赛季上岗证。

  接下来,佛山队将驻守秦皇岛,和广东宏远浙江稠州银行北京首钢等3支队伍进行夏季联赛性质的教学比赛,然后在本月18日赴美国尤金的篮球学院进行海外拉练。

更多关于"佛山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