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欧国杯 > 正文

德國背水一戰鬥土耳其

www.7m.com.cn  2011年09月09日  【大 中 小】

德男和域斯基已路可退。

  五,洲球家次圈分已入到白化段,其中E背水一的立陶宛杜高(Hedo Turkoglu)的土耳其

  德上仗於西班牙,自己的出之路蒙上了一影,目前他在E排名底。如果德再掉1比,那他最的分就是6分,而西班牙就算2全也是7分,就算3全也是7分,塞3全也是6分,而且算相互好於德。而德再掉1比的象必然是土耳其和立陶宛之的1支,因此支球分也高於德。然2大域斯基(Dirk Nowitzki)和基文(Chris Kaman)的力毋庸置疑,目前域斯基和基文是德的得分王和板王,但他身的友是欠缺火候。一又一的仗充分地明,球不是一人的,因此假如史夏克(Heiko Schaffartzik)和(Robin Benzing)等人是不能及提供火力支援,那等待德的是提前打道回府。

  然土耳其上仗未能打破法的不金身,但是球上攻守端的表是可圈可的。土耳其以出色的防守著,近2仗西班牙和法2支冠球,土耳其的均失分也只有62.5分。攻端,然土耳其中有域斯基的得分器,但是球的均得分甚至要比德要高出0.6分。另外,身百的老杜高刻的表完全可以致手於死地。不成方面土耳其明不,方近2次交均以土耳其落告,而且土耳其均德19.5分。

更多关于"德國 土耳其"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欧国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